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个部落格

班上開了一個部落格
我不落人後
申請了一個
不过
一直没时间写
今天偷偷跑去cc,
写了这篇

剛剪了頭髮,
很短
不過涼爽

最後一年
班上搞了很多活動

www.6aloveblogspot.com
是我班的部落格
公开的
真开心读到这班
高三文(爱)的学生
吹水,打机,放飞机...样样都行
真不赖啊

今年无意中接触了九把刀的书
超赞的
那本《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后
有种感觉
伤心的感觉
真是的
故事的结局
怎么会这样呢


陆续看了《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爱情两好三坏》
现在读着《等一个人咖啡》
每一本书都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全新的感觉
九把刀
我越来越崇拜你了

想不到还要写什么了
第一次就到这吧




2 条评论:

  1. 哇。。怎么没有下一篇了的?。。。

    回复删除
  2. 要考试了嘛。。。
    我要读书的叻。。。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