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年中考-礼拜二

年中考到了,不懂什么风吹到了高三文(爱),这班的同学竟然会组读书小组一起读书(吹水)。我当然是其中一个,吹多读少的那一个。。。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和往年不同
今年第一天考的竟然是簿记
我最讨厌的簿记
虽然没兴趣
而且怎样都学不会
可是6节叻
不能放啊

而且
拿低分的话一定会给那个长气的黄蓉毓gam的
所以
我决定了

放学后
我们一行10多人到OKL的家学簿记
谁教?
当然是我们亲爱的Maria,Jc和建业教了

努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后
我们都累了
柔恩请了我,Maria,Jc和沛仪每人一枝冰棒
谢谢柔恩啊

哈哈哈

回时
柔恩载我,Jc,Maria,左手,Faiz,沛仪和伟泽
OKL载其余的几个

到家后
复习了一遍
就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