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哈哈哈哈哈哈

23/5
天学校粉刷课室
厕所也是我们班负责
我们分工合作
在时间内把工作做完

放学后
我,谕晴,邦健,键炜,瑞祥,佩欣,宏爵和惠仪
一行8人到ts去玩
我们先去gasoline填饱我们的肚子
在那里撞见我的堂妹打工
就聊了几句

这时瑞祥,慧仪和键炜先回了
剩我们5个
谕晴就提议打bowling
就去咯

不懂做么
今天没手感
差咯

过后
邦健也回了
谕晴说到机场去玩
就去咯
我们玩投篮机,打鼓,还有一些其他的
好高兴哦

回时
我们搭monorail回到chow kit
然后谕晴的爸爸载
她还是一直问我同样的问题
当然
我没答她啦
慢慢等吧
哈哈哈

今天好高兴啊
哈哈哈哈哈哈

12 条评论:

  1. 哇。。看你们玩到这样开心。。
    好想参你们哦。。哈哈。。
    她问你什么问题?^^

    回复删除
  2. 她问你什么问题??
    看你啦
    爽到爆哦~~~

    回复删除
  3. LOOKS LIKE SO HAPPY WOR~ SHE SAY GO WHR THEN GO WHR~ HAHAHA~ SAME QUESTION AT TOP ! SHE ASK U WAT ?

    回复删除
  4. 你應該謝謝我啦...
    我叫的叻...

    回复删除
  5. 关你们什么事哦?
    酱7+1做么?
    努力读书啦...
    拿不到毕业证书就好笑了...
    还上网?
    快去读书啦...
    哈哈哈...

    谢谢杨主席...

    回复删除
  6. 小心一点啊..
    hehe~
    我不问你了
    等你自己告诉我
    heng~
    =.=''

    回复删除
  7. 好啊,迟点再告诉你...
    耐心等啊...
    hehe...

    回复删除
  8. 等到毕业时
    是不是叻?
    haiz~

    回复删除
  9. 不懂叻...
    看心情咯...
    要保持神秘感...
    暂时先不告诉你...
    hehe...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
    我给你保持神秘感..

    回复删除
  11. 不懂叻...
    什么感都没有...
    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