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年中考-礼拜六

今天的华文
很难叻
不够时间做
而且作文有离题的感觉

没意外的话
应该是肥佬了
6年以来的第一次

为了发泄心中的郁闷
我就到x5去relax一下了

柔恩载我和崇辉到mutiara
然后她就下巴生了
一路顺风啊
哈哈哈

到家时差不多7点了
很累
睡咯

3 条评论:

  1. 考试忙。。好久没有看你的部落格了。。
    突然发现。。好多我的名字了。。
    在你的blog我应该算蛮出名的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然出名啦。。。
    是不是很高兴叻?
    是不是有一种感觉叻?
    暗爽的感觉。。。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有一种感觉。。



    就是想打你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