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年中考-礼拜日

明天考历史
不过
范围很多
而且我没课本
所以
没打算读

但是
有一个朋友跟我讲了一句俗爆的话(她自认俗的)
不要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所以
我就傻傻酱
跑去读了

2 条评论:

  1. 哇。。什么朋友来的。。
    我很喜欢他这句话咧。。可以把她介绍给我认识吗?
    看来她的这句话。。帮助了你很多。。
    要好好感谢她哦。。我建议你可以请她吃一餐还是怎样的。。^^

    回复删除
  2. 是叻...
    帮我很多叻...
    不过历史还是不及格嘛...
    吃啊?
    要了要了...
    找一天...
    看几时...
    哈哈哈...

    回复删除